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共性技术平台 > 可视分析中心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SCIENTIFIC RESEARCH ACHIEVEMENTS

医疗大数据分析与可视化

  • 分享

字段1 字段2
字段3 字段4
职称 负责人 裴玉茹 周亮

三维图像稠密体素对应与配准:引入全卷积神经网络预测输入图像和共享的模板图像之间的正向和反向变形场,利用任意的成对或者三元组图像,保证三维图像变形闭环一致对应。

数据驱动空间填充曲线脑部核磁影像集合数据可视化:提出数据驱动的空间填充曲线在尽量保留数据原始维度中的特征情况下降至一维,相比传统空间填充曲线(例如Peano-Hilbert曲线),减少降维中丢失的原始数据特征,使人通过对比一维线图或箱型图就能进行定量的集合数据可视化。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京ICP备050650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