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 部门职责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门职责

DEPARTMENTAL RESPONSIBILITY

部门 业务职能 电话 邮箱
战略规划部 负责实验室战略规划、合作洽谈、项目管理与监督、培训组织等工作,支持异地科研机构的建设,服务科研成果的产出与转化、应用成果落地、项目资本化运营、风险控制等工作。部门人员包括项目经理等。 010-62767117 gdsjsys@pku.edu.cn
创新研究部 负责面向科技前沿的重大基础研究和面向国家需求的重大应用研究工作,申请并承担相关科研课题并产出科研成果,支持应用数学产业化落地。部门人员包括研究人员与博士后等。
产品工程部 负责科研项目的辅助研究,组织相关系统建设,支持相关工程的研发与实施,实验(工程)设施运行维护和实验技术,支持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部门人员包括工程师等。
综合管理部 负责实验室人事、财务与资产管理、品牌宣传、科研支撑、综合行政等工作,支持实验室日常运营管理,及实验室项目研究团队的相关工作,协助实验室科研活动的组织协调与后勤保障等工作。部门人员包括科研助理与行政人员等。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京ICP备050650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