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学习 > 正文

新闻中心

党建学习

PARTY BUILDING STUDY

北京大学大数据党支部组织玉渊潭红色学习实践活动

时间:2023-03-05    来源:

  • 分享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前往玉渊潭中国少年英雄纪念碑广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学雷锋实践活动。同志们不仅参观了中国少年英雄纪念碑和少先队员雕塑群,还参与了“学雷锋践行动”、“重走长征路”红色互动体验活动。全体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党建活动,不仅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还感受了革命先辈艰苦卓越、追求真理、坚定信仰的革命精神。历史需要我们去铭记,英雄需要我们去学习,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赓续红色血脉,不辜负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京ICP备050650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