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学习 > 正文

新闻中心

党建学习

PARTY BUILDING STUDY

北京大学大数据党支部组织香山双清别墅红色学习实践活动

时间:2022-11-05    来源:

  • 分享

2022年11月4日,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赴香山双清别墅开展红色学习实践活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双清别墅、来青轩,全体同志瞻仰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任弼时等国家领导人工作生活的旧址,通过照片、实物等,全景式学习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青春同心向党行,奋发共庆二十大。全体同志表示,通过这次党建活动,体会了老一辈革命家筚路蓝缕、励精图治的革命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担当,将在光荣革命历史传统的感召下,以“无我”和“赶考”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京ICP备050650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