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学习 > 正文

新闻中心

党建学习

PARTY BUILDING STUDY

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06    来源: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党支部于2023年3月6日在北京大学静园六院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实验室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赵君,党委委员杨静平,党委秘书梁岚,以及大数据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袁晓如,副主任夏壁灿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党支部书记王新民主持。

8E145

会上,胡俊书记讲授专题党课,带领与会同志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中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北京大学校长、中科院院士龚旗煌教授在政治局集体学习时就这个问题作了讲解并提出工作建议。胡书记对实验室寄予期许,希望各位老师持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及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的讲话精神,做好有组织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建设好中国特色的国家工程实验室,为我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进步、数字经济发展与数据要素研究等方面贡献一份力量。

孙赵君副书记、杨静平委员、袁晓如副主任、夏壁灿副主任等先后就加强数学学院党委与实验室党支部联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开展有组织科研等方面发表了讲话。

随后,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胡俊老师作为对接党委委员全程进行指导。会上,全体党员陆续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并对新的一年里支部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议。

C3F6F

此次实验室支部扩大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交流思想、统一认识、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实验室和支部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实验室的科技创新工作和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京ICP备050650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