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学习 > 正文

新闻中心

党建学习

PARTY BUILDING STUDY

北京大学大数据党支部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

时间:2022-10-13    来源:

  • 分享

2022年10月12日,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老师参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一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多次来到北京大学考察或给北大师生校友回信、致贺信,亲切关怀北大发展,充分肯定办学成绩,激

励北大师生继续奋进,为国家进步和民族复兴做出贡献。展览以图文并茂的生动形式,展出北京大学自新时代以来的改革发展丰硕成果。参观人员深受鼓舞,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主动承担国家和行业重大科研项目,在大数据重点研究方向取得一批关键技术成果并成功转化,构建大数据分析应用领域自主知识产权与标准体系,形成可持续的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力争将实验室建设成为原创算法的策源地,新基建的践行者,卡脖子问题的破壁人,并在赋能相关学科“双一流”建设中贡献力量。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京ICP备050650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