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学习 > 正文

新闻中心

党建学习

PARTY BUILDING STUDY

实验室党支部组织了党建及团建联合活动

时间:2022-04-03    来源:

  • 分享

2022年4月2日,实验室党支部组织了党建及团建联合活动,实验室全体老师前往植物园参观“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并参与团队建设活动。实验室副主任袁晓如教授和杨超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师们一同乘车前往植物园南门后,经过步行到达了“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大家在参观浏览纪念亭周边的相关展示物品和文档图片时,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在当时众志成城抵抗外敌侵略的决心和勇气。

此次集体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实验室老师们不但在纪念亭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增强了立足本职、服务社会的信念,还在沿途领略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同时还通过步行锻炼了身体,并增加了团队凝聚力。

实验室参加党建活动全体老师合影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京ICP备050650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