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生态与数字治理 > 数字生态指数大会 > 2022

数字生态与数字治理

数字生态指数大会

DIGITAL ECOLOGICAL INDEX CONFERENCE

三秋一剑,盛会来袭丨历年数字生态指数发布回顾

数字中国建设是引领中国迈向经济强国的重要引擎。国家“十四五”规划给出明确指引,要营造良好的数字生态,助力数字政府、数字经济和数字社会等各领域数字化转型。地区数字生态发展需结合地方优势,探索符合地区禀赋优势的发展路径。数字中国建设是引领中国迈向经济强国的重要引擎。国家“十四五”规划给出明确指引,要营造良好的数字生态,助力数字政府、数字经济和数字社会等各领域数字化转型。地区数字生态发展需结合地方优势,探索符合地区禀赋优势的发展路径。 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国家工程实验室”)每年召开一次数字生态指数大会,旨在发布数字生态指数及相关专题研究成果,并邀请国内顶级研究学者、企业高管、智库专家等共聚一堂,就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等前沿问题进行思想碰撞、实践探讨和格局研判。

了解更多 >
即将启幕丨数字生态指数2022发布会暨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年会(中国·长沙)

“数字生态指数2022发布会暨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年会”将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观众可通过B站、腾讯视频号直播同步观看。

了解更多 >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京ICP备050650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