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TALENT RECRUITMENT

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教学科研岗位(研究技术系列)招聘启事

时间:2021-09-09    来源:

  • 分享

一、招聘岗位

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研究技术系列

研究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

二、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三、岗位职责

组织或参与研究项目,从事数据科学、统计学、机器学习、运筹学、最优化、高性能计算、工业工程、自然语言处理、科学计算以及其他与大数据相关领域的研究。

四、应聘条件

申请研究员者: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岁,具有大数据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在国内外学术界有相当影响并取得代表性成果,研究技术得到同行专家的广泛认可,具有作为项目负责人、担当课题任务的学术素质以及带领研究团队的能力。

申请副研究员者: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岁,具有大数据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在国内外学术界有一定的影响并取得相应成果,得到同行专家的认可,具有承担研究课题任务的能力,并有发展成为项目负责人的潜力。

申请助理研究员者: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岁,具有大数据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在国内外学术界有一定的影响并取得相应成果,能够协助研究课题任务,具有良好的研究能力和发展潜力。

五、岗位待遇

面议

六、应聘材料

1.个人申请

2.个人简历

3.研究计划

4.推荐信3封

5.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职务证书、代表性学术成果证明扫描件

七、申请方式

申请人请将应聘材料发送邮件至:yanshuang@pku.edu.cn,邮件题目为“姓名+应聘研究技术系列”。

初选材料合格者将进入考察程序,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此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京ICP备050650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