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

INSTITUTE LEADER

王新民

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书记、高级项目经理,北京大学长沙计算与数字经济研究院秘书长兼院长助理,高级工程师,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管理咨询师。主要从事科技成果管理、大数据技术应用等工作,在项目管理、校企合作、大数据分析、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承担或参与科技部、国家发改委、北京市科委等科研课题及企业研发项目多项,在各类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合著《大数据建模方法》,并参编《数字化转型参考架构》等技术标准多项。参与了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北京大学社会科学数智化研究基地等多个科研创新平台的建设,并推动“北大-华为数学联合实验室”等多个校企联合研发平台的落地和运行。

字段1 字段2
字段3 字段4
职称 秘书长兼院长助理 负责人

上一条:陈德良

关闭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京ICP备050650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