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TALENT RECRUITMENT

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异地科研机构北京基地博士后招聘

时间:2022-10-27    来源:

  • 分享

为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将与异地科研机构北京大学计算与数字经济研究院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智库研究方向的博士后两名。

岗位职责及要求

招聘人数:2名

研究方向(从四个方向中任选一个)

数字经济、数字金融与科技金融、科技创新政策、先进计算产业

岗位描述:

1、开展数字经济和科技创新领域的学术和政策研究,包括数字经济发展、先进计算产业、数字经济治理、数字要素市场、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普惠金融、科技金融、科技创新体系与政策等;

2、积极申请和承担研究课题,开展国内外数字经济和科技创新等相关政策与战略的研究;

3、完成老师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业发展:

本次招聘的博士后通过北京大学入站,参与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与实验室异地科研机构(北京大学计算与数字经济研究院)北京基地相关科研工作。实验室为团队人员提供丰富的科研资源与优越的办公条件,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面议。在站期间与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共事,并与一流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展开合作研究。

招聘要求:

1、能够全职从事研究工作的博士学位获得者;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3年之内;

3、具有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理论和政策研究背景,熟练阅读英文专业文献;

4、具有代表性研究成果或智库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具有先讲计算产业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报名方式:

1、全年滚动招聘,请提交下列申请材料(所有资料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人事邮箱hr@icode.pku.edu.cn,并注明“博士后应聘”):

① 个人简历;

② 代表性成果(如论文发表、智库研究报告、专利等);

③ 博士学位/学历证明(已经获得学位者)或者博士在读证明;

④ 个人详细研究计划。

2、收到申请资料之日起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的申请者参加面试。

工作地点:

北京/长沙(能保证一半左右时间在长沙工作)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京ICP备050650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7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