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TALENT RECRUITMENT

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专职研究岗位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招聘

时间:2022-03-24    来源:

  • 分享

一、招聘岗位

01专职研究岗位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

招聘人数:1人

岗位描述:

1.组织或参与科研项目,从事数据科学、统计学、机器学习、运筹学、最优化、高性能计算、工业工程、自然语言处理、科学计算以及其他与大数据相关领域的研究;

2.发表学术或科研成果,促进相关研究成果的落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

应聘要求:

1.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在大数据或相关领域(包括数学、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数据科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社会学等)获得博士学位,一般应具有2年以上博士后经历;

3.在数据科学、统计学、机器学习、运筹学、最优化、高性能计算、工业工程、自然语言处理、科学计算以及其他与大数据相关领域已取得优秀科研成果。

02专职研究岗位特聘副研究员(数字经济方向)

招聘人数:1人

岗位描述:

承担数字经济、数字治理、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工作,包括:

1.数字生态指数的研究与发布;

2.关于政府、企业等机构数字化转型的研究与咨询工作;

3.数字生态协同创新平台的拓展与运营工作。

应聘要求:

1.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在大数据或相关领域(包括数学、信息科学、经济学、管理学、城市规划学等)获得博士学位,一般应具有2年以上博士后经历;

3.在数字经济、数字治理、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已取得优秀科研成果。

二、应聘材料

1.个人申请书;

2.个人简历(中文必须,英文可选);

3.3封由相关领域专家提供的推荐信;

4.研究计划;

5.毕业与学位证书、职称/职务资格证书扫描件(必须);

6.其他培训经历、技能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件(可选)。

三、薪资待遇

实验室拥有丰富的科研资源与优越的办公条件,并为团队人员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实验室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

待遇面议。

四、申请方式

全年滚动招聘,招满为止。应聘者将应聘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yanshuang@pku.edu.cn,邮件题目为“应聘专职研究岗位—姓名”。

五、备注

依据工作安排和个人背景,以上岗位应聘成功者将以合同制或博士后方式入职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京ICP备0506507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7 号